丸Yuen

擁有 7 年經驗的平面設計師兼攝影剪輯師,有 13 年專業藝術基礎。對IP設計、產品設計及宣傳、商業拍攝、短視頻創作、平台帳號運營具有豐富的經驗。

【每日一点心】5月23日

很受小朋友欢迎的一道早茶点心呢~

香芋蒸排骨是福建一带的汉族名菜,属于闽菜系。此菜味道咸鲜,滑软可口,芋香味浓,色泽鲜艳。 将香芋洗净去皮,其中100克切成条备用,另外200克改刀成2厘米厚的薄片,入笼大火蒸40分钟至软烂,打成泥,放入蛋黄、吉士粉、玉米粉、盐、排骨拌匀;香菇入高汤中小火煨15分钟捞出用。2、锅入宽油中火烧至三成熟,下入拌好的排骨小火炸3分钟至金黄制成香芋排骨,再下入香芋条小火浸炸1-2分钟至金黄捞出。3、取出蒸碗,碗底放入炸香芋条,再放入香芋排骨,摆上香菇,放入高汤50克,入笼大火蒸1个小时,取出扣入盘中即可。

(资料源自百度百科)

中文名:香芋蒸排骨
英文名:Steamed spare ribs with Taro
结构:猪肉排,香芋
种族:闽菜系
性格:排骨滑软,香芋棉糯
特点:味道咸鲜,色泽鲜艳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 

© 丸Yu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