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Yuen

擁有 7 年經驗的平面設計師兼攝影剪輯師,有 13 年專業藝術基礎。對IP設計、產品設計及宣傳、商業拍攝、短視頻創作、平台帳號運營具有豐富的經驗。

巧克力!!!必须巧克力!
特别是PR家的巧克力!
最爱85%、Ganache Vanila和星空!
85%加果仁碎是最爱没有之一,入口即化,深邃的苦味在口中散开后,巧克力特有的香甜便充斥了整个口腔,大脑中除了那抹柔滑的咖啡色,就只剩下无止境的空白,然后恍恍惚惚回过神来心情莫名大好,嚼着香喷喷的坚果整个人无比愉悦生活充满缤纷色彩🌞

Ganache Vanila是一颗充满惊喜的巧克力,平凡而甜美的牛奶巧克力里藏着酸酸甜甜的夹心,两种味道混合起来无比的match,Vanila夹心令整块温柔低调的牛奶巧克力变活泼起来,充满了新鲜感和生命力,那是一种散发着温暖阳光的愉悦味道。

巧克力是灵魂~
是生命的源泉~
🍫🍫🍫🍫🍫🍫🍫🍫🍫🍫
(最近特别迷梦龙雪糕呐!脆脆的巧克力外衣里是细腻的冰淇淋,巧克力的品质简直就是巧克力外壳冰淇淋界的良心)

🍫,是极致的深爱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7 )
 

© 丸Yu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