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Yuen

擁有 7 年經驗的平面設計師兼攝影剪輯師,有 13 年專業藝術基礎。對IP設計、產品設計及宣傳、商業拍攝、短視頻創作、平台帳號運營具有豐富的經驗。

好久没见诶!最近因为筹钱给妈妈买生日礼物,接了个画图的工作忙的乱七八糟的,连每日点心都停了(捂脸)But 请相信我!会坚持下去把我大广州的美味早点全画出来的!

本来今天想着有心意就够了,不做蛋糕了。但想到爸爸今年生日我在学校也没能准备蛋糕或礼物,于是挤出时间烤了个酒味香浓的卷卷~其实蛋糕还有写“happy”和“快乐”和画了长颈鹿斑纹的,但这个角度看不见啦,别以为就只有三个字那么寡味呢哈哈哈……

希望爸爸身体健康不用怕喝酒伤身啦,能戒酒当然最好哈哈哈,最重要就能开心渡过每一天!父亲节快乐!

夹心真的很好吃!等工作结束就会写菜谱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Neener-Neener,做法会在这个号上发布( ´ ▽ ` )ノ

Neener-Neener:

父亲节红酒心蛋糕卷

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!爸爸辛苦了!

爸爸喜欢喝酒且不爱太甜食,于是蛋糕减糖再做个酒味夹心

妈妈说要减脂,奶油太肥腻于是用特制白番薯蓉代替,冷藏30min以上会有冰淇淋口感哦!

低脂又美味快夸我夸我

评论
热度 ( 27 )
 

© 丸Yuen | Powered by LOFTER